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讀書之秋 二:日文繪本6選3享九折,4本以上免運!

繼第一波活動大受好評,JFK繪本屋決定推出讀書之秋第二波! (歡呼~)
喜歡幽默的日文繪本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囉!

活動方法跟上次一樣:日文精裝圖畫書6選3九折,4本以上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的優惠方案!讓您不論在哪裡都跟JFK繪本屋沒有距離! 我們貼心為您準備了簡單的中文翻譯,不會日文的爸爸媽媽和讀者們也不用擔心。

  想要購書的朋友請點這裡
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書:


1.どこへいったの?ぼくのくつ  《我的鞋子到哪去啦?》 

不會日文也別擔心,超級有趣的無字圖畫書!


這本無字書結合了「找找看,在哪裡?」和「大家來找碴」兩種遊戲,將鞋子的形狀藏在許多看似不相干的圖形之中,變成非常幽默的畫面,例如烏鴉、大船、阿拉伯人...這些看起來很普通的圖案,仔細一瞧,哎呀!不得了!竟然都藏了鞋子在裡頭,孩子們看了一定都會忍不住笑出來。


2. ほしい  《我想要那個!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) 
  
全長3.4公尺的超長圖畫書


很久很久以前,村子裡有一個非常任性的小少爺,每當他一說「我想要那個!」,一旦拿不到就變的蠻橫不講理,無論如何,老爺總是會想盡辦法叫底下的人完成。無論什麼無理的要求都會答應他。直到有一天,小少爺指著天空說:「我想要那個!」,「這樣啊、原來你想要那個啊!」老爺指著天空,命令僕人想辦法把那個拿下來。

到底小少爺想要的「那個」是什麼呢?這是一本可以拉很長很長很長的書,總長竟然超過三公尺,站上椅子都還不夠,而且還要拉到最高點才可以知道答案喔!小朋友們每次看了總是驚叫連連,興奮不已!

參考影片:




3. グリンピースのいえGreenpeace的家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)

 奇妙又迷人的綠色繪本
在一大片落葉之中有一個罐頭掉在那兒,表面上看起來只是個空罐頭,實際上卻暗藏玄機呢!從空罐頭裡,有一張怯生生的臉探了出來,牠就是 Greenpeace。這個空罐頭是Greenpeace家裡的玄關,落葉堆積的地表下可以一直通到他地底的家唷!他的客廳裡有一張可以叮叮噹噹發出美妙音樂的沙發,通過長長窄窄的隧道後,還有別的房間呢!至於為什麼這隻小青蛙叫做Greenpeace?因為沒有比牠更懂得珍愛舊物、環保愛地球的人了呢!




4.へんなかお 《看我扮鬼臉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)

扮鬼臉是每個孩子都該會的小遊戲

這是一本結合小動物和扮鬼臉遊戲的圖畫書,第一頁熊仔說:「看我~看我~」,下一頁就哇!變出了一個大鬼臉,最後一頁還附上一面小鏡子,小動物對著讀者說: 「換你囉~快點變鬼臉給我們看!」,每當和小孩子分享這個故事的時候,孩子都會忍不住開始練習扮鬼臉,是日本也大受歡迎的書唷!

系列作品介紹:
大森裕子へんなえほん怪怪熊三部曲
http://ehonnohi.wordpress.com/2013/11/07/mori/


5. きょうりゅうだぁ!! 《恐龍來了!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、英文翻譯) 


老鼠哥哥正在對弟弟說有關古代恐龍的故事,就在這個時候,弟弟指著洞窟的窗外說:你說的「恐龍」...是在說那個嗎?哇!恐龍來了!小老鼠兄弟趕緊跑去向其 他動物們宣告這個大消息,大家都往山丘的方向走想走想找到恐龍,真的有恐龍嗎?恐龍到底躲到哪兒去了呢?這本書利用有趣的手法來表現恐龍,究竟有沒有恐龍,就等讀者們來一窺究竟啦!




6. ごしごししゅっしゅ 《刷牙、刷牙,刷刷刷!》
 
聽說不愛刷牙的孩子,口中的細菌多得驚人,說不定比馬桶還髒呢!該怎麼讓孩子知道刷牙的重要性、讓清潔牙齒變成充滿樂趣的事?這本繪本附上一隻小牙刷,讓孩 子可以替書中的兔子、貓咪、狗狗刷刷牙,我刷、我刷、我刷刷刷,牙齒立刻變得亮晶晶!咦咦?最後一頁不乖乖刷牙、在鬧牙疼的是哪一隻小動物呀?

想要購書的朋友請點這裡

 

 

 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4.へんなかお 《看我扮鬼臉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)
    2. ほしい 《我想要那個!》(附完整中文翻譯)
    請問還可訂嗎?價格 ? 謝謝`

    回覆刪除